李云胜

个人简介

李云胜,工程硕士,高级实验师,1994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学专业,获得本科理学士学位,同年到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工电子实验实习中心工作。 教学方面:主要承担《电工电子技术实验》、《电子工艺实习》、《电子线路综合设计》等实验教学工作。每年超额完成了规定的教学工作量。参编教材《电工技术实验教程》, 《电子技术实验教程》。 实验室建设工作:认真执行学校的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,负责保管实验室的仪器设备、实验装置等的管理和维护、维修工作。参与制定与修改实验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,编写与修订实验指导书,积极更新实验内容、改革实验教学方法、改善实验条件;协助负责人自制或改造实验设备项目。 指导学生工作和获奖:作为指导教师多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指导工作,所指导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了国家一、二等奖。同时还参加了“西华”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指导工作。2005获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。 在科学研究方面:负责项目1个,参与项目17个,曾获得一次成都市科技进步三等奖,公开发表6篇论文,核心论文2篇。

工作经历

1994年7月~至今,西华大学(原四川工业学院)工作,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工电子实验实习中心

教育经历

1990年9月~1994年7月,四川师范大学,物理系物理学专业,本科理学士学位 2004年3月~2007年6月,西华大学,机械工程专业,获工程硕士学位

研究方向

电子技术应用与电气控制方向




学术成果

在科学研究方面:负责项目1个,参与项目17个,曾获得一次成都市科技进步三等奖,公开发表6篇论文,核心论文2篇。

参编教材《电工技术实验教程》, 《电子技术实验教程》。




教学工作

教学方面:主要承担《电工电子技术实验》、《电子工艺实习》、《电子线路综合设计》等实验教学工作。每年超额完成了规定的教学工作量。

实验室建设工作:认真执行学校的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,负责保管实验室的仪器设备、实验装置等的管理和维护、维修工作。参与制定与修改实验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,编写与修订实验指导书,积极更新实验内容、改革实验教学方法、改善实验条件;协助负责人自制或改造实验设备项目。

指导学生工作和获奖:作为指导教师多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指导工作,所指导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了国家一、二等奖。同时还参加了“西华”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指导工作。


荣誉奖励

曾获2004年西华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。2005获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。曾获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08年度实验室建设优秀奖。获200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四川赛区“安捷伦杯”先进个人。

社会兼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