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年

个人简介

男,副教授,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研究,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有机器学习、大数据处理、物联网等。近几年,作为项目负责人,承担的纵项项目有: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基于物联网的信息管理系统(国家科技支撑计划)、基于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的智能运动干预系统(省部级重点)、基于云架构的无线电监测系统(国家无线电管理局)、面向服务的无线电智能监测系统(省部级面上)、省市2级无线电智能监测网络系统(省部级)、图像型大空间火灾探测及定位系统研制(四川省教育厅)。作为项目负责人,承担的部份横项项目有:北京奥运会工人体育馆大空间智能灭火系统、沈阳飞机公司防爆型智能消防炮、荷兰皇家帝斯曼消防网络控制系统、基于移动Agent的搜索引擎、数字化医院。所研制的各种系统,均正常运行在全国各地几十个重大工程项目中,如: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、北京天文馆、2007世界遗产博览会主会场、美国迪皮埃(太仓)、斯堪维北欧工业园(南京)、齐齐哈尔会展中心、中国第六届花博会主会场、苏州演艺中心、武汉杂技厅、江苏文化中心、山东滕州体育中心、唯亭科技创业基地、北京良乡体育中心、国航天津机库、无锡尚德太阳能、四川省监测站、阿坝州监测站、自贡监测站等。

工作经历

1994年-至今,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

教育经历

1994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数学及应用软件专业,2005年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。

研究方向

机器学习、大数据处理、物联网等

学术成果

教学工作

荣誉奖励

社会兼职